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日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陽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冬日的陽光,它有一種融化寒冷,給人溫暖的感覺。這不,在這個寒冷的時節,我偶然打開電視,看到了這樣一檔節目: 

  電視鏡頭中正在播放一個動人的故事。有一個工人名叫馬照華,不久以前他那才五歲的兒子龍龍不幸被火車撞成重傷。孩子被認定為腦死亡,馬照華強忍悲痛,把龍龍的眼角膜和雙腎捐出。龍龍的器官使患者重新獲得生命的希望。 

  患者中,有一個叫王爍的16歲女孩,在她親自為馬照華頒獎后,唱了“感恩的心”,可唱了幾個字,就淚流滿面。 

  當觀看完了這檔節目,我想了很多。的確,冬天雖然給人一種寒冷的感覺,但是冬日的陽光給予的溫暖卻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能做到—— 

  一枝康乃馨送媽媽,謝謝您的哺育之恩。 

  一封賀卡送爸爸,謝謝。 

  一枝百合送老師,謝謝您把我們育成參天大樹。 

  一封信兒送農民,謝謝你們的勞動成果。 

  冬日的陽光激起我心中感情的溫暖,我愛這片給予我心中冬日的春光明媚。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