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痕夜殤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痕夜殤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魔痕夜殤 標籤:夜殤作文

  幽靜的林間小徑上

  “喂,離,你到了嗎?”嗜血鬼魅的嘴角揚起了一抹笑,但卻是冰冷至極的!

  呵呵!今天又要發生“好玩”的事情了。裝了那麼多年,終於忍不住了!那麼——就讓我來終結你吧!!!嗜血鬼魅的思緒至此,但嘴上卻對着電話那頭柔聲的說著:“快點哦!我可等不及了呢!你可說好請我吃飯的!”

  電話另一頭

  Tmd!憑什麼你就是世界第一王牌殺手,而我只能是第二;憑什麼你冰冷無比愛裝清高,還有那麼多人的暗戀;憑什麼我們兩個一起完成的任務,出風頭的總是你;憑什麼我先愛上的男子,愛的卻是後來的你;憑什麼所有的事情都由你來完成,而我——只是個配角!!!憑什麼!?憑什麼!?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不公平?——給你智慧、美貌、身份、美麗……而我卻處處比你差!憑什麼?!

  坐在駕駛座前的離越想越生氣,那張塗著艷麗濃妝的臉扭曲的變了形!今天,我就要一雪前恥!只要你死了第一殺手的位置就屬於我了!而我苦心經營12年的計劃也即將成功!離在心中恨恨的想,但她不知道的是:危險正在悄悄逼近……

  樹林里

  “嗜血鬼魅!我在這!”離來到我們事先約定好的樹林,站在遠方向我揮手。

  “離!你總算來了!”嗜血鬼魅緩緩的向停着跑車的地方走去。終於來了!我可等你了好久呢!!!

  站在遠處的離看見嗜血鬼魅緩緩的向她走來,雖然笑還是與平常一樣,但卻總是讓離覺得今天她的笑似乎比以前要冰冷、恐怖很多……可是離卻沒有想到最不好的一方面而是在心中安慰自己不要怕,也許只是自己最近太過勞累,亦或因為苦心經營12的陰謀終於要實現而興奮不已……

  嗜血鬼魅走到離得面前:“任務又完成一個呢!真高興!”說完還俏皮的眨眨眼睛,可是心裡卻沒有一絲感覺。

  “恩,是啊!你又完成一個任務呢!不過……”離忽然將話鋒一轉,“不過這是你最後一個任務了!!!”泛着寒光的匕首晃倒了嗜血鬼魅的眼前。

  “噗!~”只見一陣血腥味蔓延……

  嗜血鬼魅好好地站在離的面前,但是離雪白的衣裳上卻染了紅色。她瞪大了眼睛望着眼前這位笑意盈盈的女子,才發現——在那殘忍笑的背後有着千尺厚的寒冰……現在她才明白,自己永遠敵不過眼前這位殺人如麻的女孩子……

  “不要試圖取代我,也不要試圖殺了我,更不要試圖背叛我……否則……”後面的話,她並沒有繼續說,但是離的心裡卻很明白:從她開始計謀的那一天起,這位冷酷無比的女子早就知道了……

  但是,12年前那才6歲的小女孩到底是如何知道的?如果說,小時候的她心機如海,那麼現在的她呢?簡直不敢想象!!!

  “不要妄想猜透我的心思,因為你——永遠猜不到!!!”嗜血鬼魅的目光冰冷似箭,深深的刺入眼前那虛弱的人內心深處……

  離的瞳仁逐漸放大,說真的,她真的沒有猜到那位在她眼前純潔如雪的女子會猜透自己所有的計謀……

  “再見了!~”嗜血鬼魅淡淡的吐出這句話,臉上的笑意味深長。離知道——她的死期到了……就在她剛想說話之際,從喉嚨里湧上來的鮮血卻硬生生的讓她咽了下去……

  她死了——就那麼簡單。其實對於離來說,這樣的死算是她最好的結果了,因為她知道——一旦嗜血鬼魅打算折磨人,那麼那個人就會生不如死!而對於她打算殺的人,直接殺死是對他們來說最好的解脫。只是離依舊是死不瞑目,畢竟12年的苦心經營在一瞬間被摧毀那樣的痛苦是離無法承受的……

 四年級:沐夜丿殘風

您正在瀏覽: 魔痕夜殤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痕夜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