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痕夜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痕夜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痕夜殤 標籤:夜殤作文

  我只感覺身上好痛,眼皮也沉重的睜不開來。

  “大家打!使勁打,打死她父親也不會說什麼的!”我勉強睜開眼睛,透過一絲縫隙看到了一個穿着粉紅色連衣裙的女孩子正對着身後的一群小孩說話,那群小孩似乎非常懼怕眼前的女孩子,只是一個勁的點頭。

  看見這樣的形式,我硬撐起虛弱的身體,布滿寒冰的目光直直射入寒月(粉紅色衣服的女孩子)眼睛的最深處,猶如利劍刺入她的心!寒月被我的目光嚇的愣在那,我優雅的起身拍掉身上的灰塵,淡然的按照記憶走到一個廢棄的小院中。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棟破爛到極點的房子,院子里長滿了一人高的草:這地方,我不會住太久的。呵呵!我幽幽的掃了一眼整個院子淡定的在心中想道。

  走到房子里,有一張破爛的床、梳妝台上只有一面破碎的鏡子還有一把少了一隻凳腿的椅子——樸素的不能再樸素……

  “聖光恢復!”一陣白光立刻籠罩住我,將我完全包裹住。

  一分鐘后

  白光漸漸消失……

  “恩,異能還好用,那就好辦了。”我坐在床上,自言自語,“咦?~前者沒有名字?和我一樣?真是個可憐人啊!但是,現在嘛~呵呵!不可能!我一定會站在世界最高峰!”

  “從現在起,我——魔痕夜殤,不再是寒家人,他們與我無半點瓜葛!”我天藍色的眼眸中折射出懾人的目光——冰冷、無情,“那些曾經欺辱我的人,做好受懲罰的準備吧!呵呵!”柔美的聲音顯得那麼恐怖。

  隨着我語氣的波動,在我身體的周圍竟漸漸產生了漩渦,幽深、恐怖……而原本完全天藍的眼眸竟在漸漸地裝化為紫色……

 四年級:沐夜丿殘風

您正在瀏覽: 魔痕夜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痕夜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