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快樂的童年

  童年就像是一場夢,一場我們值得去回憶的夢。那麼童年又像什麼呢?童年又像五顏六色的泡泡,又像色彩斑斕的貝殼。

  記得某年的暑假,我和二姐、大表哥還有幾個夥伴玩《貓和老鼠》的遊戲。我們下黑白配,最後我和幾個夥伴做老鼠,大表哥和一個夥伴做貓。晚上的時候老鼠出去偷菜來吃。夥伴們開始出發,可是夥伴們走到一半就被貓發現了,我們就快速地跑回家。玩了一會兒,我和幾個夥伴都被抓了,可是有的夥伴有把我們救回去了。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大表哥站在老鼠家的門頭。我把手伸過去,他把我的手拉過去。啊!我不小心摔倒了,流血了。幸好二姐回家拿了幾張紙幫我?c了一下,就好了。我們就繼續玩了。

  啊!我的童年就是這麼快樂,這麼有趣。所以說童年就是一場夢,一場我們值得去回憶的夢。值得我們整天去想念它的童年。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