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才離不開掌聲》讀書筆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離不開掌聲》讀書筆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句:天才也需要掌聲,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具備天才的資質,但每個人都一定擁有激烈的掌聲!

  不一定每個人都具有天才的資質,但每個人都需要老師的引導與教誨。老師是火種,點繞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是石基,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引導學生踏上成功之路!

  師恩永難忘!讚賞他人,不只是一種鼓勵,更是一種給力!

  內容:文章寫得是著名鋼琴家郎朗一步步走上成功之路的過程,而這一過程,離不開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掌聲!

  感想:這篇文章讓我想起一篇有關掌聲的說明文,同時讓我也真正明白掌聲這一無色之物的魅力!

  每個人都可以有掌聲,面對正失敗的同伴,我們應該多給他們一些鼓勵,哪怕是簡單的掌聲,對於正失落的人來說卻是莫大的鼓勵!

您正在瀏覽: 《天才離不開掌聲》讀書筆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離不開掌聲》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