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同學們,還記得5.12汶川大地震嗎?就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的時候,傾刻間,山崩地裂,多少父母失去了孩子、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他們都在悲痛中哭泣…… 

  在此,我感到非常痛心、非常難過!我願意為汶川大地震出一點力。 

  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后的第二天,當時我還在江蘇上學,我們學校接到了捐贈通知,我們班便舉行了捐贈活動,我一句話也沒說,就把我一個月20元零花錢迫不及待地從書包里拿出放入捐贈盒裡,那是我勞動的心血,雖然那是我嚮往以久、等待以久的零花錢,可是我覺得那樣做值得! 

  之後,我便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希望能把這個道理傳向大家、傳向世界! 

  伸出我們的援助之手吧!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