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你不是我的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不是我的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們在校門口相遇相識的那一刻,看着你的眼神,我就喜歡上你了。也許就是在校門口的時候,也許是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你英勇地救下了一個小姑娘的時候,還也許是在班級中你勇敢地反抗惡勢力的時候,也許更早的時候我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我知道,其實你並不喜歡我,但是我卻已近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你了。我只想說,喜歡你不是我的錯,這只是我的心決定的罷了。你不用強求自己喜歡我,我知道,你也有自己喜歡的人。我絕對不會去打擾你們的生活,我只想就這樣在你的班級里,默默地看着你,守護着你,看着你哭看着你笑,情緒隨着你的變化也隨之改變。我只想這樣,和你一直開心幸福地活着,哪怕你都不知道我喜歡你,可是我寧願一輩子都這樣,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滿足了……

  喜歡並不是我的錯,我喜歡你,你也並不用知道,其實只要我自己喜歡你就行了,你只要這樣繼續無憂無慮地生活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不是我的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不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