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下午,媽媽早早的來接我,這還是開天闢地第一次。原來,今天是三八節,媽媽提前下班了。

  媽媽用電動車帶着我走在路上,我望着媽媽的背影,想起了那年的三八節。

  那天是一個雨天,天上烏雲密布,傾盆大雨,嘩嘩的從天而降。放學后,同學們有的父母開車接走了,有的奶奶來接他們,不一會,同學們都被接走了,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裡,急得我快哭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過來了——媽媽來了。我向著媽媽大喊大叫:“媽媽你怎麼才來?你沒看到同學都走了嗎?”“今天是三八節,原以為今天放假,可是活多,所以來晚了。”媽媽解釋道。

  媽媽給我披上了雨衣,把我抱上電動車,媽媽弓着腰,騎着車回家。雨水濺到地上,濺起了一個個小水花,也濺到了媽媽的身上,媽媽的衣服濕透了。媽媽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我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媽媽好辛苦啊。

  “兒子,到站了下車,今晚我做好吃的。”媽媽熟悉的聲音讓我從過去回到現在,我從書包里拿出一支康乃馨,送給媽媽,並且說:“節日快樂,媽媽我愛你!

  媽媽笑了,笑得那麼甜蜜。

  五蓮縣實驗小學2009級8班  許煥然  指導老師:牟永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