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起來,我看到屋外一片白色的世界。我先是一愣,然後急急忙忙吃過早飯,走向學校。

  走在路上,我發現行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頭上圍着圍巾,手上戴着各色的手套。路上不時發出“吱吱”響聲。看一看房子、大樹、街道彷彿都披上了銀裝。 

  在學校里,大路已被那些大姐姐,大哥哥掃開。我和同學像歡樂的小鳥飛向教室。 

  在教室里,暖氣旁早被圍得水泄不通。暖氣旁的桌子也被大家 弄得東倒西歪的。 

  一會兒,雪停了,大家又奔出教室,在教室門口,大家你擠我擁,已經堵人了。 

  在操場上,大多女生在堆雪人,男生們大多在打雪仗。大家都象小鹿一樣盡情地玩耍。 

  有人喜歡鮮花盛開的春天,有人喜歡綠樹成蔭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喜歡你,銀裝素裹的白雪一片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