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讓人難以區分高下。但自從我遊玩了中國第一“雪鄉”之稱的雙峰林場,感受到了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讓我慢慢喜歡上了冬天。 

  清晨,我來到窗邊,拉開窗帘,頓時令我吃了一驚:好一個粉妝玉砌、冰雕玉琢、銀裝素裹的世界!到處一片白,與昨日竟有如天壤之?e,昨日上山時還是黃土、?枝、枯草的景象,竟在一夕之間,改頭換面變成一片銀裝素裹,純白無暇的童話世界。顯然,雪是趁着半夜,悄悄地從雲上面的世界來到人間的。 

  剛出門,就看見積雪從房檐懸挂到地面形成了獨特的“雪簾”、樹掛等美景,讓人如同步入了童話般的冰雪世界。雙峰林場百餘戶的居民區猶如一座相連的“雪屋”, 其形狀好似卧兔、神龜、蘑菇……不遠處,三五成群的遊客們在雪地中嬉笑行走,兩旁積雪、冰碴在腳下踏地“吱嘎”作響,臉頰被吹得通紅,睫毛和發梢上掛起了晶瑩的霜花,彷彿就像一群快樂的雪人。 

  當然,在這裡必不可少的內容還得數打雪仗。爸爸首先向我發起了襲擊,我擋都擋不住,咋辦呢?我眼珠一轉,有了,大聲喊叫道:“看!媽媽來了!”爸爸回頭去看,我趁此機會把手裡拽了好久的雪球砸向爸爸,爸爸一驚,左顧右盼時,被我打的落花流水,還憤憤地說了一句:“好小子,竟然沒大沒小了啊!”接着也拿起雪球扔向我……突然,一顆‘流彈’砸在了我身旁不遠處,我回頭一看,原來更多的人加入了我們的“雪球大戰”。 一場混戰開始了,大家隨意地抓起雪,放肆地拋向自己身邊的人,只見無數雪球在空中縱橫交錯、此起彼落,叫嚷聲,歡笑聲,響做一團…… 

  雖然冬天意味着寒冷,但我仍然熱愛冬天。我認為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尤其是下雪的日子。雪花像玲瓏剔透的小精靈,調皮地將整個大地都銀裝素裹起來。每次下雪,我都會記起一句格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