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學畢業了,我們四(4)班的同學相約來到母校——龍山小學。一進校門,校長就安排了一名小同學過來給我們介紹學校的現狀,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如果有同學遲到了,教室里的門立刻就會顯示“你遲到了,請勿打擾其他同學。”如果同學按時到校,門上就會顯示出“歡迎你”幾個彩色的大字。

  每個同學的課桌上都有一個微型電腦。語文課上,老師講的重點、難點段意、解詞、中心思想等等電腦都會“裝”進“腦子”里,同學們如果沒聽懂,可隨時查閱。老師每一節課都會讓同學們搶答題目,答對了屏幕上就會顯示出“你真棒”的字樣。每個人的座位旁邊都有一個監視器,如果做了小動作,顯示器就會提醒你要坐端正,聽老師講課。

  教室外有一根豎桿,上面安裝着風向標,窗戶上的玻璃會把風向標的數據綜合起來傳輸到電腦上,電腦再根據這些氣象資料,為同學們提供一個既節能又舒適的學習環境,讓教室變得四季如春。

  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就能把我們的學校建設得這樣美麗。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