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天天在教室里學習、上課,感動有些不方便,為什麼不方便呢?因為夏天太熱了,冬天太冷了!

  晚上睡覺時,我伴着這個問題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的腦袋瓜子里蹦出了一個奇思妙想,為何不把教室改裝的完善一點呢?

  未來的教室是會變顏色,還會隨着顏色調溫度呢!例如,夏天,牆壁會變成清爽的藍色,溫度也會變得很清爽,讓你不再疲勞。冬天,牆壁會變成溫暖的粉色,讓你伴着溫馨學習。

  未來的教室還會在你睡覺時幫你關窗,還會在你起床時幫你梳頭,幫你找好必備的課本。

  未來的教室還很高級呢!桌子的右上角有三個按鈕,按下紅色按鈕,桌子就會變成一鋪柔軟又舒適的床。按下綠色按鈕,抽屜就會自動打開,為你提供學習用具。按下藍色按鈕,桌子上就會把你想吃的飯菜擺在桌子上,老師就不用為我們提供早餐了。

  未來的教室的功能多得數不清呢!而且還會為你提供舒適的服務。還會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方便,更加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四年級:李晨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