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教室是美麗無比的,它可以讓我們的學習過得輕鬆、多姿多彩,還可以讓我們快樂地學習。 

  一跨進教室門口,就聞到淡淡的花香和草香,原來是地上發出來的。地上畫著茉莉花、百合花、牡丹花……朵朵嬌艷美麗,香氣撲鼻。有熏衣草、含羞草、燈心草……各種各樣的花草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讓你大吃一驚、大跌眼鏡的是,這些畫上去的花草竟然發出淡淡的花香和草香。 

  天花板上畫著藍天白雲,還畫著許多小鳥。雖然是畫上去的,但具有藍天的清爽,也具有白雲的柔軟,還可以聽到百鳥爭鳴。這些“鳥”上課時一聲不吭,下課鈴一響,它們便放開嗓子唱了起來,這樣就不會影響上課了。 

  牆壁很奇怪,春天變成綠色,夏天變成彩色,秋天變成金黃色,冬天變成紅色。你也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冬天不是變成白色的呢?因為冬天冷,變成白色會讓人想起雪花,會感到更冷。所以冬天會變成紅色。紅色讓人想起暖烘烘的火,會感到溫暖,不再寒冷。 

  最奇特的要數桌子了。只要用東西輕輕一敲,就會響起悅耳的音樂。桌子上有一台微型小電腦,可以查資料、發電子郵件等作用。 

  未來的教室是有趣的。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過不了多久,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