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教室 

  我來到30年後的教室,那時的教室是多功能的教室,功能齊全,操作方便。 

  教室的牆,可以自動變色,當學生眼睛累的時候,牆會直接變成綠色!當有灰塵的時候,它會主動的清掃黏在牆上的灰塵。 

  老師在多功能教室里講課,再也不需要用粉筆,在未來的教室里,老師通過特殊的指令,根據每個同學不同需要,把知識傳送到學生的大腦中,每個學生都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與學習策略。這都是黑板的功勞。老師講課時,黑板會自動把老師講得每一言,每一語都寫下來。而學生們只需要做端正聽講,就可以一字不落的記住老師的話,因為黑板寫下的字通過精神干擾器傳進我的腦子裡。這就是教室里最重要的物品。 

  下面這個物品的功能不比黑板差,它就是高科技的桌子,桌子的面是用電腦的屏幕做成的,回家后不用寫任何作業,只需在電腦上完成。而且十分方便。電腦會把做錯的題目,直接記錄下來,並會出相似的題目輔導學生。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可以查詢電腦,即使最差的人都會愛上學習!我的未來教室,還有好多未來的功能。 

  鈴聲響起,把走神的我叫醒,我從未來回到現實。希望現在的教室能向未來教室這樣,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