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教室

  未來的教室可神奇了,奇妙的功能很多很多,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走進教室,你會看見教室的牆上全部貼上了壁紙,這可不是一般的壁紙。它會根據室內的溫度來調節室溫,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它還會變換圖案,春天變得百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它還會在四季的基礎上根據天氣情況來變換各種天氣的圖案。不時還會發出各種動物的叫聲。可神奇了!

  再看看窗戶。窗戶上有一個神奇的按鈕,只需按一下這個按鈕,並說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會把教室變成你所要去的地方,當然這只是幻覺投影,但是還是可以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帶來很多樂趣的。

  看到這兒你也許會問,教室時里怎麼會沒有黑板和講台呢?原來教室里安裝了立體投影裝置,只要開啟這個裝置,它就會把今天所要學的知識投放出來,並且全是立體的,讓同學們快樂地學習!

  教室里的桌子和椅子也發生了很大變化。桌子和椅子增加了按摩設備,使你十分舒服;桌子還會在你寫錯字、書寫姿勢不對和上課走神時提醒你。太神奇了!

  未來的教室可真奇妙,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的幻想一定能變為現實。

  指導老師:余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