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教室 

  山西

  李佳樂 

  一轉眼三十年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已是一名出色的設計師了。我為人們設計出了許多快捷方便的東西,就連孩子們學習的教室也已經大變樣了。 

  當你跨進教室時,會讓你大吃一驚。牆壁已經不是白色了,它會根據人的心情變換顏色,愉快時就變成了綠色,興奮時就變成了紅色,不高興時就變成了灰色。它是用塑料做成的,還會自動調節溫度呢!冬暖夏涼。這樣,同學們就不會因為夏天炎熱而煩惱了。黑板是電子觸摸屏,只要老師用手在黑板上輕輕點一下,黑板上就會出現你想要的畫面,這樣老師就不用擔心每天吃粉筆灰了。同學們的課桌上也配備着超薄電腦,同學們以後就不用寫字了。如果你近視了,坐上這套課桌,就會讓你的眼睛恢復得越來越好。地也不是硬邦邦的水泥地面了,它上面是一些彩色的活動板,一方面可以按摩健身;另一方面只要你說想去哪,他就會讓你到了你想去的地方。教室的結構設計成三角形的,這樣可以抗震。 

  還有一些更神奇的,要是現在是春節,牆上就會變成春天的景色;下課時,教室的桌椅就會消失,這裡就成了同學們玩耍的地方,還節約佔地呢!桌椅是多功能的,可以根據需要

  自由地旋轉和變動位置。這樣,在討論課上,根據老師規定的分組需要,桌椅自動歸類和分組,既能節約課堂時間,又能夠保持教室里必要的安靜。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教室。在科學技術高速發展的今天,電腦的廣泛應用已成為現實,我要是再努力一點,就會創造出更加神奇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