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真神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真神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初三時的教室,那個教室里的東西每個都和現在不一樣,我來跟你說說吧。

   教室的前門是一個指紋識別機,它裡面保存着全班同學和兩位老師的指紋。進門的密碼是一七七一零零二八。如果你想進去,就用手指按一下門,心中默念一七七一零零二八,們就會自動打開,你進去后,門就會自動關上。如果放學了,你要回家了。就在按一下前門,心中想:芝麻開門一七七一零零二八,門就會打開,你出去后關上。如果你哪一天把密碼忘記了,就可以去後門。後門是連接門,你要進去的話,只用按一下手印,再說出班級,你就可以進去了。

   圖書角已不是以前的圖書角了。在圖書角的桌上,有一個“電腦”。只要你說:“借一本書……”再說借什麼書,如果你說:“借《夢幻小公主》。”在旁邊的“複印機”,就會說出幾月幾日還,過了一會兒,從它的“嘴巴”里會滑出《夢幻小公主》了。如果你要還書。就說:“我要換《夢幻小公主》了。”

   書就會從你手上消失,你就還書了。

椅子像一個孫悟空。冬天的時候,椅子會變成一個柔軟無比的保暖毯。夏天的時候,椅子會變成一個大冰塊,永不融化。

   “林涵涵,快起床。”那個教室的特點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清,就不一一列舉了。

  四年級:林子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真神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真神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