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之中,要上的課實在是太多了,每天書包都裝得滿滿的。於是我就想發明一種書,這種書可以變成任何一種課程,這樣,大家就不會因為忘了帶書而煩惱! 

  這種書有17個按鈕,分別是紅色、藍色、橙色、黃色、綠色、青色、紫色、粉色、橙紅色、深綠色、米黃色。紅色是數學,藍色是語文,橙色是英語,黃色是音樂,綠色是科學,青色是品德,粉色是微機。 

  這種書的下面按有一個放音器,如果你不會讀的話,按橙紅色的按鈕,就能聽了!如果老師讓我們寫生字,就按深綠色的按鈕,按下去,就會彈出一個寫字板,你就可以在上面寫字了!還有一個米黃色的按鈕,是用來讀書的!你按了那個米黃色的按鈕,他就會出來一個框子,你在上面寫了什麼書的名字,它就會有那本書的內容。 

  大家喜歡我這種書么?未來,它就會和大家見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