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未來的課桌是什麼樣子的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到了那時候,塑料和木材早就過時了。製作課桌是用高科技的環保材料做成的。你也不用天天背着一個千斤重的大書包了,只需在開學前領一張學習卡插入自己的電腦課桌就ok了。這樣,你一上課,打開電腦課桌,桌面上就會出現各種科目讓你學習。如果你在寫作業的時候有不會寫的字或者有錯別字它會立即告訴你。做文寫完之後它也可以幫你修改一下。在做題的時候你有了不會做的題它會為你講,一直講到你懂為止。

  春天,到處芳香四溢,如果你很容易犯困,它會立即噴出清醒劑讓你清醒。夏天,天氣非常熱,它會為你噴出涼風。冬天,它會為你噴出暖風。

  中午,你不用回家,只要打開餐鋪點你喜歡的菜,不一會,它就會為你做出來。一定讓你滿意。

  怎麼樣,未來的課桌神奇吧?

  內蒙古烏蘭察布市集寧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黃嘉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