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設計了一個神奇的未來的課桌!

  我要把課桌設計成五角星,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上的那種,讓我們時刻牢記祖國母親的愛,牢記祖國對我們的培養和期望,中間有個又大又正的顯示器,顯示器的右上角有一個紅綠燈,如果你上課走神了,它會提醒你。要是顯示器沒電了,我設計的桌子腿會自動撿垃圾“吃”,然後再把它轉化成電能,提供給其他部件,這樣既可以節省能源,還可以凈化環境。如果遇到了難題,找不到老師,我們就把難題輸進顯示器里,讓他給我們解題講述;如果你疲勞了,顯示器就會自動顯示一大片森林,幫你消除疲勞;課間休息時它就會顯示動畫或音樂,讓你放鬆,感到輕鬆愉快。

  課桌的抽屜已經變成了放我們個人用品的地方,課本去哪裡了呢?它們都存在顯示器左邊的課程表裡了,該上什麼課了,就按一下課程表上的相關按鈕,它馬上就顯示了要講什麼內容,該準備什麼學習用品了。

  我設計的桌子腿也不能小看它的功能呀!它可以按照同學們的身高自動調節高低,保證每個同學都很舒服。

  這個課桌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如果你寫作業的姿勢不端正,它就不顯示你寫的字,然後把姿勢是調整好了,它就會讓你繼續寫下去,並獎勵你一個巧克力。如果你寫完了作業它就直接發送給老師,老師批改完了再回復給你就行了。

  到2019年5月29日,在我第二十個生日那一天,希望我自己設計的課桌就能問世!

  青海省西寧市虎台小學四年級4班 胡安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