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 來 的 課 桌 

  鉛山河口二小四(二)班

  陳懌軒 

  2029年,我已經變成了一位家喻戶曉的發明家了。我有一萬多種發明,但最讓我得意的一種是電腦課桌。 

  這種課桌是全電腦控制的,有了這樣的課桌,學生們學習起來可謂是如魚得水。他們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了。只要把課本中的內容輸入到課桌的程序里,這樣,到上課時,就直接可以看了。課間休息的時候,老師會通過電腦把遊戲發給同學們玩,讓他們輕鬆一下。你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學習,因為這些遊戲的內容都是引導學習的,如果上課鈴響了,遊戲就會自動關閉,進入上課狀態,你還想接着玩,那是絕對不行的。 

  如果壞人冒充同學來到課桌里偷東西的話,電腦就會把偷竊者的照片發送到老師的電腦管理系統中,這樣,小偷就在劫難逃了。 

  到了寒冷的冬天,課桌下的取暖器可就派上了用場,你只要把腳放在上面取暖就行,電腦會根據你的口令自動調到適當的溫度,十分暖和。如果你還有其他什麼需求,就按課桌上的黃色按鈕,把你所需要的內容寫在課桌的題版上,電腦課桌就會按你說的去做了。 

  當上課鈴再次響起,同學們走進教室準備考試了,老師就會通過電腦把考試題群發到每個同學的課桌程序里,你只要點擊“考試”就可以看到考試題了。你可千萬不要小瞧了這張課桌喲,你只要用專用筆把想到的詞語或句子點擊一下,課桌馬上就會幫你把答案寫進試卷里,同學們再也不用用鉛筆和橡皮擦了,省去了不少麻煩! 

雖然,我們現在還沒使用上這種課桌,但是,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將來一定會發明出來的。(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