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未來的課桌是什麼樣子的嗎?下面讓我來慢慢講給你們聽吧。

  未來的課桌,從外表上看,與我們現在使用的桌子大小差不多,四四方方,有腿有面。不同的是,課桌的材質不再是木料,而是高分子碳纖維。它的重量不及木桌的三分之一,但強度卻能與鋼材相比,不容易損壞和變形。未來課桌的桌面是一塊集控超低耗的智能觸摸屏。那時候,我們小學生早已告別有紙課堂,老師也不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了,講課的內容和課堂作業直接在桌面上顯示出來,我們只需要跟着老師的教程,用手指點擊桌面完成各類習題就OK啦。

  誒,同學們快看,桌面下方的抽屜裡面是什麼呀?哇,原來是一個造型奇特的多元寶盒。這盒子裡面裝着本學期手工課的學具材料、科學課的實驗用品、還有音樂課的樂器變形金剛呢。還記得我以前講過的未來校服嗎?對了,就是那件用太空材料做成的恆溫防水輕便裝。上手工課時,老師會教我們用多寶盒裡的材料對校服進行個性化改裝呢,比如,我會選擇在衣領上安裝一個氣象鈕扣,它能根據實時環境準確地預報48小時以內的天氣情況。科學課和音樂課用到的東西更是好玩得不得了,有空我再給大家細細地講解吧。

  最後,來看看桌腿裡面有什麼秘密吧。原來這個大Y字型桌腿是可以展開的,室內體育用具全都內置在其中。你看,Y字的頂端兩邊各暗藏着一根高密度合金管,伸出來后調節好高度就成了一組雙杠;桌腿的中部有一個小手把,這是練習拔河用的,小把手根據你的力氣大小會伸長或縮短;桌腿下邊內側各有兩根微電腦控制的滾軸,將它們組合在一起拉出來,手扶着桌子站上去就成了一個簡易的跑步機…下雨天我們再也不用擔心上體育課了。聽說這個桌腿還可以升級,隨着年級不同它的配置會越來越豐富喲。

  叮鈴鈴,下課了。我點擊一下桌面上的“放學回家”功能,校車上為我預留的座位號就顯示出來了,真方便。同學們,課桌就暫時介紹到這裡,你想早點看到它嗎?快快從未來回到現在,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不久的將來,在我們的中學校園裡就能見到它了,你相信嗎?

  湖北咸寧咸安區溫泉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妍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