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是2050年了。我已成為一個聞名全宇宙的科學家,提起我的大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發明了一種課桌。 

  這種課桌的桌面不再是陳舊的長方形,而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它是全自動的,可以探知你的心愿,並隨你的心愿變成各種形狀。 

  這種課桌的桌身能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氣,使學生們神清氣爽,從而好好學習,這種香氣還可以保證學生們的健康,讓他們遠離病毒和細菌,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課桌桌面上有微型電腦。上課了,電腦自動打開,老師只要在辦公室的電腦上輸入學習講解,同學們就能同時在課桌的屏幕上清楚地看到。屏幕的左上角有各學科的書籍,需要哪本,哪本書就自動打開,翻到指定的內容。老師提出的問題也會顯示在屏幕上,同學們則用電腦筆填上去就行了。如果有不好好聽講的同學,電腦會用語音提醒他,這種體型語音只有被提醒的同學才會聽到,別的同學聽不到,也就不會影響到他們了。如果有的同學打瞌睡,課桌就會散發出一種能讓人打起精神的氣味,也就杜絕了學生上課睡覺的事件。如果有的同學下課了海在教室里看書,課桌會立即提醒:“請注意休息眼睛,請到室外活動。”同學如果還不出去活動的話,就會被一雙無形的手推出去。 

  這種課桌還有一個優點,它可以讓同學們保持良好的坐姿。如果有同學趴在桌子上寫作業,卓身回散發出一種難聞的氣味,等同學做好了,氣味就消失了。 

如果下雨了,你沒帶雨傘的話,電腦就會從桌框里送出一把傘來,你就不用擔心被雨淋濕了。電腦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送出各種各樣的用品。 

  椅子可以隨你等需求升降,這可都是課桌上電腦的功勞了。 

  用這樣的課桌,同學們再也不用為學習發愁了,學習將成為一種快樂和享受。同學們個個都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發明出更多更好的東西,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