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手機有各種各樣的功能、形狀、樣子,讓我們去見識一下吧。

  我發明的未來的手機是像鏡子一般大小,手機上面有一個插卡的口子以方便人們不用打開手機的外殼來裝卡了。

  它有各式各樣的功能。例如:你想要多少音量你就隨口說一聲100%、25%、94%……這只是第一個功能,後面的會讓你更吃驚。

  未來的手機玩什麼遊戲都可以,而且不用交錢,這樣就不會為玩電腦跟爸爸媽媽犟嘴了。

  未來的手機還可以看3D電影,不用3D眼鏡看。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做什麼。

  未來的手機可以防備任何物品對你的攻擊,還可以為別人治療。比如:有一群野獸要攻擊你,你就打開手機(只用一秒、自動充電)按tinghua聽話就乖聽話我發明的手機只要3000元怎麼樣很便宜吧贊一下免費哦來贊我吧。

  四年級:梁文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