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私家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私家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坐出租車時經常堵車,我還聽司機說:“光明路橋都快壞了,在有車路過的時候一上一下的,快跟中興路橋一樣,馬上要修了”。我聽了之後,覺得要有能在水上、天上的車該多好啊!於是未來的我發明了一種車。

  這種車叫“新能力車”,是轎車、越野車、跑車、船、飛機……的結晶。轎車形態是走公路的,越野車形態是大海、沼澤、山路、的,而跑車形態是飛上天空、漫天飛翔的。高檔的轎車的形態是買來的車的形態,按寫有轎車的按鈕可變轎車,這種轎車安有探頭來看前方的公路堵不堵車。細心的人一定會在這時問:如果走懷路怎麼辦?不用擔心,按寫有“越野車”的按鈕、就能變成粗狂、穿山越水的越野車,轎車立即變成了一輛嶄新的越野車,越野車的主要作用是在修橋、橋上堵車時在水上飛奔,還可在沼澤里走,如果沒油了可按“白色”按鈕,藏在車裡的發電機到了車底,利用水的衝力發電前行,在大沙漠、地面時可以利用風力發電。這時細心的人一定會想到:“在沼澤、泥潭上走,不是自尋死路嗎”?NO!NO!NO!這不是自取死路,按“紅色”按鈕會出來氣墊,是過沼澤的能手。按寫有“跑車”的按鈕可以變成敞篷、富有朝氣的跑車形態,跑車飛天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按白色按鈕,會跟小李飛刀似的飛出飛翼;一種是按綠色按鈕變成直升機形態,也可以讓跑車在地上跑。

  除了這以外,豪華程度也不遜色,內裝有網絡電視,太陽能發電,電冰箱和雞尾酒櫃……安全性能是用瑞士的沃爾沃,因為沃爾沃是世界上安全性能最好的汽車公司,只不過沃爾沃已經被我國的“吉利”汽車公司買走了,防盜、油量小的優勢也很大。

  這就是未來的私家車!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乙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私家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私家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