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裡,我又把《我和小姐姐克拉拉》這本書看了一遍,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它了。這本書中的“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姐弟倆很可愛,經常做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書中的主要人物是小姐姐克拉和“我”,而我一直有個疑問,就是書中的“我”叫什麼名字呢?一直讀到最後,我心裡這個迷惑不解的問題終於水落實出了。原來這個書中的“我”是一個名叫克拉克拉的小男孩兒。沒有仔細讀是找不到的。

  書里的“我”每次都跟着小姐姐克拉拉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其實他也不太心甘情願,因為每做一件錯事總會惹來爸爸的一頓臭罵或挨打,但他又經常被姐姐扯進去,最後還是受連累,幫姐姐背黑鍋。我覺得他是個開朗、調皮而又善良的小男孩。而克拉拉呢?她總是趁爸爸、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想一些名堂,甚至於有一次裝鬼自己嚇自己,結果卻把爸爸當成鬼,把水潑了爸爸全身,讓爸爸變成了落湯雞,把爸爸氣得不得了。克拉拉是一個活潑、搞笑、愛動腦筋的機靈鬼。

  其實,他們有時也想給大人幫忙,可是最終還是越幫越忙,變成了幫倒忙。有一次,他們等爸爸、媽媽出門后,想把家裡的皮鞋都擦一遍,結果卻弄的家裡塵土飛揚,而且他們家的鞋油被小狗“嗅嗅”和小公貓弄的牆上、地上到處都是,結果還是逃不過一頓臭罵。還有一次慈善捐資把爸爸媽媽的新衣服、新鞋子都捐了出去……

  這本書真的非常有意思,你也快買來和夥伴一起分享吧!四年級:李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