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陶務軒一起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陶務軒一起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門鈴響了,我開心地跑過去開門,陶務軒一進來,我就發現他又長高了,以前的濃眉大眼更大了。我先和他玩了一會兒電腦。他又教我寫了毛筆字。他寫的毛筆字極為漂亮。他先寫了一個“文”字,只看他全神貫注,手握毛筆,慢慢地寫着,一點、一橫、一撇、一捺,鈍筆、收筆都寫得恰到好處,讓我羨慕不已。更讓我刮目相看的是,他倒着寫“我”字比我正着寫的“我”字還要好看。

  這讓我很不服氣,我也要拿出我的看家本領讓他看看。於是,我們玩起了超輕土,我這麼捏一下,那麼捏一下,不一會兒,就在我靈巧的雙手下,捏出了一隻可愛的樹袋熊。陶務軒一邊看一邊說:“你的手真巧啊,你也教我做一個吧。”我愉快地答應了,我教給他一步一步地做出了一隻小貓咪。不錯、不錯,雖然外形不像,但比較神似。接着我又教他捏了許多動物和水果。捏完了,我們把作品挨個排好,擺在桌子上。哇~噻,好多呀,真有成就感。看着一個個可愛的作品,我們哈哈大笑。

  下午了,陶務軒的媽媽來接他了,我和他依依不捨的告了別,並和他說好,等有機會再在一起玩!

  四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陶務軒一起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陶務軒一起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