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非常美麗,一張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一張櫻桃小口。當老師將她那長長的捲髮一梳上,後面就像開了一朵美麗的大花朵,一散下來就變成一件披肩,這就是我的李老師。李老師平時像媽媽一樣和藹可親,我非常喜歡她。

  我的老師非常喜歡我,一直以來,都讓我當班裡的大班長,我非常驕傲。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伸出那隻溫柔的手,幫我解決難題,教我如何與同學們相處,如何解決班內的一些瑣碎的小事,在老師的細心幫助下,我慢慢地長大了。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留的作業是家庭聽寫,由於我沒有聽寫,第二天交作業時,我就沒有交作業,也沒有告訴老師。我知道自己錯了,但是我沒有勇氣去承認自己的錯誤。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了教室。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好像裝了一隻兔子,我一直低着頭,不敢看老師。老師開始查聽寫了,我的心跳得就更厲害了,老師叫到:“隗仁傑”時,我慢慢地向老師跟前走去,害怕老師在全班批評我,心裡非常後悔,如果教室里有一個地縫,我會鑽進去,藏起來。我一步一步挪到老師面前,臉漲得通紅,小聲地說:“老師我…我沒有寫。”我總以為老師會嚴厲地批評我的,可是老師不但沒有那樣做,反而耐心地跟我說:“以後有什麼事情都要提前跟老師說明原因,不要等老師查出來再說,那樣你會很尷尬的,在同學們面前降低威信的。”老師的話語重心長,深深印在了我的心底。我決心每次認真地完成老師留的作業,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的老師在我心中閃耀着神聖的光芒,在我的心中播下了愛的種子。

  星成四年級:魏微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