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松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松樹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泰安,這裡有山,有水,還有五嶽之首的泰山。山上有許多松樹,松樹一年四季是綠色的,非常漂亮。

  春天鳥語花香,高高的松樹經過很多年的生長,分枝很多,十分茂盛。春天的樹林遍地透着春姑娘的氣息,我們在松樹林里和她親密接觸。

  夏天,松樹林里一片生機,樹林里鬱鬱蔥蔥地長滿茂密的松樹。儘管烈日炎炎,樹林里卻透着涼爽的氣息。陽光透過層層疊疊的枝葉,星光點點,我們在樹林里快樂的遊戲。

  秋天,秋高氣爽,一陣秋風吹來,其它樹上黃黃的葉子就紛紛落下來,像飛舞的蝴蝶。只有松樹還挺拔地站在那兒穩如泰山,紋絲不動。這時松樹也成了小動物的樂園和糧倉,螞蟻、松鼠等都忙起來了。

  冬天,草枯黃了,樹上只剩下光禿禿的枝條,只有松樹還是那樣翠綠。儘管會落下老了的枯黃的松針,不過松樹還是那樣的挺拔高大。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松樹的顏色更加蒼翠欲滴。

  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還有那挺拔高大的松樹。

  山東泰安泰山區七里學校四年級:劉昱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松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松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