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松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松樹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棵松樹 (四) 怎麼辦?洗地板的人知道了松樹的秘密了! 

  今天,是星期一,(又要上班了,55``````)我換上了工作服,去上班啦! 

  “總經理,那麼早啊!聽麗軒說,你家養了一棵松樹啊,她還說很漂亮呢!有沒有這事啊?”同事李夢問道。李夢也是我的同學,她也認識麗軒。“是啊。”我回答。“那太好了!”李夢一聽,興奮不已。”“哎,李夢,你,你怎麼了?”(她還在那裡興奮,好像忘記我了。``````汗!)這時候,李夢終於停了下來:“其實,我也想買一棵松樹,只是,一直沒買到,總經理,你能不能幫我買啊?”李夢邊說邊把買數的錢給我。“當然啊,”我說。“不過,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忙啊?”“什麼忙,只要是總經理說的,我都可以幫哦!”“那好,你能不能幫我找個洗地板的人啊!現在洗地板的人都不好找,我也沒什麼時間打掃``````”我不想再說下去,因為這個忙有些難,洗地板的人真的不好找,我很怕李夢不答應。“當然!”李夢竟然爽快地答應了。“因為啊,我有一個朋友,她的姐姐就是干這行的,而且,聽說她幹得不錯呢!”“那太謝謝你了!”我一激動,衝上去抱住李夢。“好啦,好啦!她這個星期日就會來,你在家裡等着吧!” 

  星期日。我家。 

  “叮咚”門鈴響了,一定是那個洗地板的人來了。門一開,那個人就問:“請問,這裡是韓心穎家嗎?”“是啊,你就是李夢叫來給我打掃衛生的人嗎?”我問。“是的。很高興認識您,我叫林麗靈!”林麗靈顯然很激動。“你好!想必你知道我名字吧?”“是的。”同時,我們兩人握了一次手。我請她進來,讓她先熟悉我家,然後讓她開始打掃。林麗靈開始工作了,她很細心,一絲不苟地把垃圾掃在一起,用掃帚裝起來。因為我家是樓中樓,比較麻煩。過了半小時,樓上突然傳來了一聲尖叫。怎麼了?我心想,邊走上了樓。林麗靈一看見我就說:“你,你看你家那棵樹,樹上竟然有字!太可怕了!”怎麼,她看到那些字了,這下麻煩大了。看來只能裝傻了。“哪裡有啊?”我假裝在樹上看來看去。“這,這裡。你難道沒看到?你近視了嗎?”林麗靈說。“沒有啊!”我順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其實我看見了,但是為了不招來很大的風波,我也只能這樣了。“為什麼你看不到,我就看得到呢?你看啊,樹上真的有字,怎麼會沒有呢?你再看看!”麗靈說。“好吧。”我又順着那個位置看了一下。“真的沒有啊!我怎麼就沒看到呢?真怪!”我還在裝傻。“那,那就不管它了。”麗靈還是有些害怕。“好。”我說完便回客廳看電視了。 

  坐在沙發上,我還在想,怎麼辦,秘密被麗靈知道了,她會不會告訴別人,讓他們來我家看?到底怎麼辦?最後,我決定,先去找媽媽商量商量,再做決定,把松樹放哪`````` 

  (未完待續) 

  PS:這一集也不是很長啦。因為我趕時間,不懂大家對這篇有什麼看法呢?還是那一句話,如果你覺得好就投我一票哦!謝啦!

您正在瀏覽: 那棵松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