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沐浴着春天的陽光,我們踏着尋找春天的腳步,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老師說:“這片綠油油整齊的哨兵似的麥苗裡面還會有驚喜——小野花呢!”說罷,我們便以最快的速度衝到田野中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抬頭,仰望着春天的天空,一片湛藍。上面還有小羊、小狗、老虎等各種形態的雲彩呢!遠處整整齊齊的麥苗好像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麥田一旁的白楊樹的在那裡站崗放哨。老師說的小花在哪裡呢?我們低着頭尋找了半天也不見蹤跡啊!這樣生機勃勃的春天怎麼會沒有小花呢?終於在我們仔細的尋找之下,美麗的小花現身了。圓圓的花瓣漂亮極了!零星的小鳥飛在天空,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我也想隨着這些小鳥翩翩起舞,再踩上濕潤的泥土,真想躺下來舒舒服服的睡一覺,看來,春姑娘真的來了!

  春姑娘,你好漂亮,你象徵著春天的生機勃勃、春暖花開,所以,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安平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昊聰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