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刀俠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刀俠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小偷去偷銀行,被警察到處追着。他們躲在一所房子里,外面來來往往都是警察,再也不敢出去了。 三個小偷在看電視,電視里的刀俠很厲害。小偷老大說,我們請他出來幫助我們打警察。小偷用遙控器給刀俠發了短信。刀俠飛啊飛啊,就從電視里飛出來了。 刀俠來了,刀俠不知道什麼是槍。警察開槍,子彈打到他的手臂上,手臂紅了起來,刀俠說:“好痛啊!”刀俠發怒了,打翻了三個警察,把他們送進了醫院。 小偷和刀俠一起去搶劫銀行,警察都不敢去攔他們。 警察想了個辦法,在電視上招聘高手對付刀俠。 一個小孩子來了,拿着可樂說能對付刀俠。警察帶着他找到刀俠,小朋友說:“刀俠,來喝可樂吧。”刀俠喝了可樂就啞了,什麼功夫都用不出來,警察把刀俠抓了起來,小偷再也不敢出來偷東西了。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四(1)班  王森仕

您正在瀏覽: 刀俠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刀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