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結束了,校園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今天上午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手裡拿着一摞試捲走了進來,我的心此時提到了嗓子眼兒,生怕自己的分數太低,回家又該挨訓了。一直聽到老師念出我的分數“98”時,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看我班的周紅,依舊穩坐江山取得了第一名,大家都用羨慕的眼神望着她。黃潔是中等生,每次都是80分左右,可這次她認真複習,居然得了96分,因此她大笑不止,我真擔心她笑出病來。看李鵬,滿臉充滿了沮喪的神色,一道10分的題,他有實力可以做出來,可因為不認真,抄錯了一個數,結果只得了90分。 

  最忙的是我同桌劉靜,她正雙手緊握試卷找老師的“茬”,我偷偷看了一眼,83分,我差點尖叫,她平時可是比我還好呀,這次怎麼…… 只見她皺着眉,眼睛緊盯着試卷,鼻頭滲出小小的汗珠,又緊緊地咬着嘴唇,過了一會兒,她把試卷一放,眼圈發紅,“唉,這題我做的太馬虎了,回家…… 

  下課了,有的同學高興地交談,有的同學卻沉默不語,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