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掉壞習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掉壞習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一直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吃東西不把東西吃完,總會留一些。比如說我吃飯的時候總會剩下一下米飯不吃。因為這件事我的爸爸媽媽沒少說過我,可是我總覺得剩下就剩下了沒有什麼的。

  有一次在學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吃飯,最後我還是剩下了一點點米飯,正準備和小夥伴們一起把裡面的剩飯倒掉的時候,老師過來了,看見我碗里的剩飯問我怎麼沒有吃完,我就說我吃不下了。老師搖搖頭,說到你看別的小朋友的碗里都吃的乾乾淨淨的,就你的碗里有剩飯是不對的,要愛惜糧食,這都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他們用勞動為我們現在的生活改變了許多,我們應該好好回報他們啊。我們學過的古詩裡面不也寫到了嗎,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聽了老師的話,我慚愧的低下了頭,並且對老師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浪費糧食了,老師和我的小夥伴們都為了感到高興都鼓勵我。

  回到家裡以後,我吃飯再也不剩飯了,我爸爸媽媽都為我感到驕傲,並且還好好獎勵了我。改掉一個壞習慣是不容易的。我要克服自己的壞毛病,做到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改掉壞習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掉壞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