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壞習慣先生:

  你“好”嗎?

  自從今年開學來,你們一家男女老少“稀里嘩啦”地搬到了我的“腦府”,本來,你們不胡作非為,我也不會寫信給你。但是你危害到我了。哎!說了也是白說,誰叫你是舉世無雙的……

  一開始,我沒有覺察到你的危害性質。你來了以後,你們一家把今生所學,十八門絕技,七十二般變化錦囊傳授給我,遲到,惡作劇,亂塗亂畫……緊跟而來,我也糊裡糊塗的照學不誤。時間一久,老師、同學對我的目光變得異常了,父母對我格外嚴格了,朋友們一個個“離我而去”。這時我才發覺你的危害。

  你們一家沒來,我本是一個衣服整潔,成績優秀的好學生,獎狀,證書是我的朋友。你們來了以後,我衣服不整,成績也一落千丈,連細心小姐也被你趕走。

  我最痛恨你的“大兒子”——粗心大意,“小女兒”——亂字翩翩。記得有一次考試,一份十分簡單的試卷,可是你的“大兒子”和“小女兒”出來遊山玩水,害得我唾手可得的囊中之物——100分,和我擦肩而過……

  不但這樣,你們還打算帶我去網吧,說謊,逃學……啊!我真是瞎了眼,怎麼會認你為我的師傅?

  現在,我已經知道你的危害,我很痛恨你!我還是打開窗戶說亮話吧!限制你在兩天內搬走,否則好習慣戰兵已經做好準備,並下定決心要把你們一家打出去。

  恭敬你們一家

  滾蛋!

  立志學好的人:翁李偉

  2005年7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壞習慣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