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體驗鄉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體驗鄉村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體驗鄉村生活 標籤:單元作文 體驗農村生活作文 鄉村生活作文 我的鄉村生活作文

  前幾個星期,我和張雨夢一道去了我奶奶家,那兒可是地地道道的農村呢!

  這不,我和張雨夢一到那,就吵着要去山上玩。奶奶拿我們沒辦法,只好帶着我們上山啦!“哇噻!這是什麼花?這麼漂亮!咦?這花咋長成這樣?”張雨夢一邊走一邊發出感嘆。不知怎麼的,平時爬着挺累的山,今天卻覺得格外地輕鬆!

  “要不,咱們去摘蠶豆吧?”奶奶問我們。“好啊!”我們改變方向,朝蠶豆田走去。“哇!好多蠶豆呢!”我和張雨夢奔向蠶豆田。奶奶在後邊大聲提醒我們:“摘肥的,瘦的不好吃!”“知道了!”我們回應。我們這邊摘幾個,那邊摘幾個。不久,小籃子便裝滿了。我們向前走去,我眼前一亮,發現了幾棵掛着紅櫻桃的櫻桃樹,那櫻桃可大可紅了,看着就覺得好吃。我把手伸過去打算摘幾個嘗嘗。奶奶忙叫住我:“不能摘,不能摘!那是別人的!我們可不能摘!”哎!沒辦法,我只能“望櫻止渴”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挖了幾棵小筍,就因為這幾棵小筍,我還差點滾到大坑裡去呢!

  回到家,我們向奶奶要了幾棵小得不能小的小筍,玩起了“竹子餐館”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體驗鄉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體驗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