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1) 標籤:單元作文 鄉村生活作文 我的鄉村生活作文 四年級作文

  鄉村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道彩虹,帶給我們快樂;它是一道陽光,照進我們的心靈。

  早晨,勤勞的公雞叫我們起床。吃完早飯,我們來到田裡播撒種子──播撒今天的種子,收穫明天的希望。

  上午,我們來到大樹下玩耍。翻跟頭,摔跤,豎蜻蜓……玩累了,就坐在大樹下講故事,一幅幅生動的畫面展現在我們的眼前。這時,河水告訴我們:“快下來呀,河裡可好玩了。”“撲通撲通”我們跳進了河裡。

  下午,火辣辣的太陽阻擋不住我們玩耍的腳步。衝出家門,來到森林裡。老規矩——爬樹。敏捷的動作使人眼花繚亂。

  傍晚,一切都顯得那麼寧靜,那麼和諧。我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看着一閃一閃的星星,腦中充滿了美麗的童話。

  鄉村,記載着我們的歡聲笑雨,記載着我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