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2) 標籤:單元作文 鄉村生活作文 我的鄉村生活作文 四年級作文

  在去鄉村的路上,那裡的生活多麼令我嚮往!

  路的兩旁有逐漸發黃的麥子和綠得發青的油菜,變成了一望無際的綠色和黃色的海洋,就連山裡也有它們的蹤跡。

  鄉村的房屋很別緻,都是把一座大房子分成幾間小屋,每間只有十幾平方米,放着各種生活用品。

  植物呢?平常都在院后搭一個小柵欄,裡面種着月季、雞冠花、菊花……它們在不同的季節輪流開放,非常漂亮。

  狗,總是要養上一兩隻的,不是趴在門口睡覺,就是趴在牆根乘涼。等養的時間長了,母狗就會生出一窩小狗,趴在房頂上,對着行人叫。

  傍晚,會看見一群老太太圍坐在一起說說笑笑。而在另一邊,一群老頭在下象棋,許多趕完集的小夥子來到他們旁邊,看着他們下,人越聚越多,最後連下棋的人都看不見了。

  這美好的鄉村生活,怎能不叫人留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鄉村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