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日的火車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的火車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放長假,爸爸媽媽帶我去秦皇島看望爺爺奶奶。

  十月二日清早,我們就來到北京新火車站,遠遠地看見北京站那座高大的鐘樓。琉璃瓦鋪就的屋檐,在朝陽的照射下金壁輝煌,報時的樂曲悠揚動聽。走近車站廣場,我看到廣場中央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晨風中舒展地飄揚着。北京是全國的政治和文化中心,還有許多名勝,故宮、長城、頤和園、天壇等等,每一處古迹都有一段滄桑的歷史,而每一個景點又都如詩如畫般動人。作為一個北京人,住在北京城,這有多麼自豪和驕傲啊!

  我們走進車站大廳,隨着人流上了自動扶梯,來到候車室準備檢票。

  我驚訝地發現,現在的火車站裡可真是乾淨!記得前幾年我來火車站時,大廳里到處是是橫躺豎卧的人,行李包袱亂七八糟地堆放着,地上還有許多果皮爛紙,還有人隨地吐痰,空氣中瀰漫著說不出的怪味臭味。今天比以前可大不一樣了,明亮的玻璃窗透進燦爛的陽光,光潔的大理石地板看不到一點垃圾和污漬。候車室大廳里的一面牆上有一個巨大的電視屏幕,播放着北京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廣告片。

  北京站變乾淨了,變漂亮了!南來北往的人們來到北京旅遊,觀賞風景,又把北京奧運會的理念——“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帶回到他們的家鄉,讓全國人們都理解奧運精神,在生活中追求進步,更讓全國人民都認識奧運,為祖國爭取更大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節日的火車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的火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