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台灣著名作家瓊瑤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香港著名作家梁鳳儀

  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 ——國家總理溫家寶

  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冰心

  父愛是水 ——俄國著名作家高爾基

  父之美德,兒之遺產。——字嚴

  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爸爸,你是最棒的!

  ·爸爸,請再擁抱我一次!

  ·爸爸,我討厭說教,告訴我怎樣才能變成富翁!

  ·爸爸,這是我們最珍貴的默契和回憶!

  ·爸爸,你在我心裡最最偉大!

  ·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的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父親節快樂!!

  ·老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型,最棒的父親,祝您父親節快樂!!

  ·祝我我多才多藝的爸爸節日快樂,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就是明星那樣的人物!

  ·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約一縷清風求上天保佑你的父親健康、快樂!是他的辛勞才有了現在的你,也得以讓我因有你而感到世界的美好。

  ·父親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父親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你!祝父親快樂!

  ·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你!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

  ·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