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 村 四 季 

  吉林省白城市海明小學四年六班——柳一凡 

  鄉村是我最熟悉不過的了,我從小土生土長的故鄉,四季美麗迷人。 

  春天,可愛的小草小心翼翼的探出頭;田野里,地下沉睡一冬的種子終於萌發出了鵝黃嫩綠的小苗;小河上的冰融化了,發出美妙的響聲;花兒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新裝……,萬物復蘇,大地蘇醒,告別了漫長的冬天。 

  夏天,總是充滿生機、生氣。小草不再害怕,勇敢的玩耍;田野里小苗變成了秧苗;小河裡的魚兒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花兒競相開放,顏色多姿多彩,會讓你眼前一亮……,總之夏天是充滿生機的。 

  秋天,總是有一種涼爽的氣息。小草又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裝;秧苗也成熟了,它們以欣喜的金色迎接農民;小河在金色包圍里顯得更加清澈;也可能花兒比賽結束了吧,紛紛換衣回家……,從高處看那一片金色彷彿是一塊金色的錦緞那麼綿延。 

  冬天,就是銀色的天地。小草在雪被子的覆蓋下,睡起了甜美的覺;秧苗的根在地下睡起了大覺;小河上的水凍成了冰,在河裡面成群的魚藉助冰躲藏在河底下;花兒在地下交談着明年穿什麼樣的服裝參加比賽……,反正冬天是沉靜的。 

  春、夏、秋、冬都招人喜愛,各有特色,有着不同的美,我愛鄉村四季!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