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鳳凰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鳳凰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鳳凰城

陳盾初

今天下午,我們一起遊覽了美麗的鳳凰廣場。

一進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正要騰飛的鳳凰,兩邊都有廣場賦。並且有雕刻精美的圖案,這些圖畫反映了利津歷史、工農業地飛速發展,說明了利津的繁榮、富饒。

在鳳凰雕塑的後面有一個音樂噴泉,每到晚上八點,音樂響起,泉水便涌了出來,在燈光的照射下,泉水不斷地變化顏色,那噴出的泉水真是五彩斑斕。

兩邊的景色非常好看,讓人目不暇接。兩邊的柳樹、槐樹、楊樹伴隨着我們走到羊腸小道,兩邊的文竹為我們遮陽。接下來,迎接我們的是一座橋樑—霓虹橋,它是由鐵門關的創意而來的,到了晚上,霓虹橋的燈會自動亮起來,一閃一閃的,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走過霓虹橋,前面的一座假山和一個荷花池吸引了我們,我們在那裡快樂地玩耍,但美中不足的是:荷花池裡荷花沒有綻放,只有猶如大圓盤似的荷葉。到了休閑區,我經過一路地長途跋涉,早已疲憊不堪,我坐在路邊,看着蔚藍的天空,覺得自己好像進入了“仙境”,又好似在天空上翱翔。這樣的時光是美好的,我喜歡這樣的時光。

可是,好景不長,西方天空顯出最後一抹餘光,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鳳凰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鳳凰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