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鳳凰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鳳凰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鳳凰城

王懿嫻

我的家鄉利津又名鳳凰城,是個美麗的地方。其中,最美麗的要算“鳳凰廣場”。聽媽媽和爸爸說:“鳳凰廣場以前曾吸引許多鳳凰來這裡棲息,所以才叫鳳凰城。”

鳳凰廣場南邊有許多健身器材,晚上,勞累了一天的人們來這裡休閑娛樂,非常熱鬧。大鳳凰,高高挺立在廣場中間,多麼雄偉的“鳳凰騰飛雕塑”,它那紅色代表着吉祥。

鳳凰雕塑底下,每天晚上都有許多人來這裡跳舞。再往北走就會看見很多人在這裡玩耍,特別是晚上,人山人海。彩燈閃爍,光彩奪目。有許多孩子,高興地亂蹦亂跳。當然,其中也有我。廣場中央噴泉噴出又高又美的五彩的水柱。周圍還有許多雕龍青石大柱子,柱子上各有一隻蹲坐的大獅子。

我們再往東走,只見有好幾個荷花池,這裡有許多魚,這些魚兒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戲。

我愛美麗的鳳凰廣場,我愛美麗的鳳凰城,愛這個帶有歷史傳說的鳳凰城,愛這個有許多文明傳統的利津縣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鳳凰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