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鳳凰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鳳凰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鳳凰城

吳崢昕

“我愛家鄉鳳凰城”這句話讓我想起鳳凰城的美,讓我想起鳳凰城的名不虛傳。

我家鄉的鳳凰城是利津的一個景點。鳳凰城在利津縣的中心部位。進去后,可以看見一個較大的廣場,廣場的邊上有兩個花壇,鮮花艷麗無比,讓人依依不捨。再近些,有一片竹林,竹子長得很翠綠,似乎每一片竹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到了鳳凰城的中央,只見一個個噴泉湧出了高高的水柱。還有一個個平台,上面似乎鋪了一層“綠毯”,就是動物也想上去享受一番。噴泉四周有八根又高又大的柱子。柱子上雕刻着兩條在嬉戲的長龍,威武極了!

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鳳凰廣場玩,我們看見了一米長左右的東西,你知道是什麼嗎?是“蛇”。想想:蛇都想來玩耍,那鳳凰城不就真是有名了。

還有,兩座大橋似倒掛在空中的彩虹—夠大。上面有五顏六色的彩燈。

我覺得鳳凰廣場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自豪!我愛家鄉鳳凰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鳳凰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