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鳳凰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鳳凰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不過鳳凰城

  張龍飛

  我愛綠樹成蔭的千里步行街,我愛雄偉壯觀的黃河大橋,我愛風景秀麗的鳳凰廣場,但我更愛那讓人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東津生態園。

  走進南門,首先看到的是鮮花簇擁的“東津生態園”幾個大字,這幾個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往北走是一座網橋,網橋旁邊是噴泉處,到了晚上,人們可以在網橋上觀看到五顏六色的噴泉。我爬上了一座人造小山,山上草翠花艷,舉目眺望,生態園的美景盡收眼底。

  往前走,就到了東津生態園的中心廣場,廣場中央矗立着一盞大燈,這盞大燈照亮了整個東津生態園。廣場周圍布滿了近幾年利津輝煌成就的展覽。廣場東側有許多健身器材。如單杠、雙杠、跑步機……

  我愛鳳凰廣場,我愛東津生態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鳳凰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