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鳳凰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鳳凰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不過鳳凰城

薄夢宇

我的家鄉在利津,被稱為“鳳凰城”。我的家鄉美不勝收,一定可以讓你大飽眼福,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家鄉的美景吧!

進入家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鳳凰廣場,廣場內設有音樂噴泉,每當夜幕降臨,噴泉池裡就噴出五顏六色的水花,異彩紛呈,給孩子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樂。噴泉池兩旁的草坪上滿是三葉草,老師說三葉草代表幸福美滿。

再往東走,就是歐式一條街,這裡的店鋪門窗都是歐洲式建築,道路全長1680米,人行道寬7米,道路兩旁一棵挨一棵的槐樹,守衛着歐式一條街。樹上還有雪白的槐米豆,據說,槐米可以入葯。遙望天空,不僅看見了湛藍的天空、淡淡的白雲,而且看到了12座彩虹橋,每當到了夜晚,彩虹橋一起亮起來,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

看!我們的家鄉多麼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鳳凰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