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鳳凰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鳳凰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不過鳳凰城

李嘉諾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利津。

寬闊的馬路上,車輛奔騰不息,廣場上人來人往。我最愛的是鳳凰廣場。廣場上,有許多人來健身,老人,小孩兒都來了。廣場上還有音樂噴泉,噴泉高低不同,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真想讓它放慢速度,我就可以來慢慢地欣賞了。還有小山丘,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落葉翩翩起舞,冬天白雪皚皚。荷花池更是美麗,朵朵荷花都似胭脂般嬌艷,可愛極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淡黃色的小蓮蓬。每天晚上都有許多人在池邊跳舞,還有一些人在練太極拳,有的在欣賞美麗的噴泉,有的在觀看荷花,有的在小山丘上玩耍,他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這裡還有好吃的水煎包,真是獨一無二呀。香甜可口,脆脆的,酥酥的,裡面裝上又嫩又滑的餡,讓人百吃不厭。

我有一個美麗、妖嬈、可愛的家鄉,我為您自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鳳凰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