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後院有20平方米的花園,那裡的花都是爸爸從很遠的地方帶來的花種子長成的。 

這裡的花園好像一片仙境,這片花園有各種種類的花,比如:菊花、蘭花、桂花等等,這裡的花朵美如天仙,爭奇鬥豔,一個比一個漂亮。這裡的花會使我家四周的空氣變的清新起來,路人們聞到就會有精神。 

這花香把在老遠的蜜蜂蝴蝶等各種各樣的昆蟲都吸引過去了。把我們的後院變的更加精彩。蝴蝶在鮮花上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辛勤地采蜜,小螞蟻忙着把家搬到我家後院來,遠遠望去我家後院真像是昆蟲們的樂園。路人們幾乎每天都伴着後院的花香開始忙碌的一天,小夥伴每天放學后都會來我家的後院和我在花叢中嬉戲、玩耍。 

我真喜歡這個花園,它教會了我什麼是美,什麼是分享,如果沒有大家的喜歡,我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那麼珍惜它,大自然是美麗的,我為自己擁有這樣的自然小天地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