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單獨演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單獨演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一屆吉他沙龍在洞天賓館地下室演出,為什麼不在我們靚指的演藝吧里呢?因為這次人太多了,光我們就200人再加上家長們那就把我們的演藝吧擠爆啦! 

  我們到了那裡,一看,啊!這麼大,這麼多的座位!燈光閃閃,還有好多彩燈,在來回晃,在地下室肯定會聞到潮濕發出的淡淡的香味,第一個我們合奏的雪絨花,這個讓我感到還好一些,我很利索的演完了,雖然我在第一排,但也有好多人彈。可是我的獨奏天空之城是第8個呀!這個可不能濫竽充數!很快就要到了!演完一個我的心就怦怦怦跳幾下,當還有一個的時候我急忙,跑上準備的地方,他們依舊是那麼的有說有笑搞得我的心裡更是不安,我給自己打氣在心裡默默的說“有什麼呀?不就是個演出嗎?還有伴奏的呢……”我還沒有“說”完就聽見“……下面請天空之城表演者做準備”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該我了呢!前面不太清楚好像是什麼童年吧!我看了一下給我伴奏的我的張老師,她還在有說有笑,還沒像我已經把吉他背上做好準備呢,怎麼辦呀急死我啦,她怎麼這麼不着急啊?我聽見主持人說:“下面請欣賞天空之城,這下老師才起身,我匆匆忙忙地走上台,開始彈,還好沒出什麼故障,也許是有點着急或是有點害怕吧,就是我彈完了,正往下跑呢,心裡想:可算是彈完了,趕緊走吧!可是事情並沒有那麼好,還有點糟,就是我的擴音器給忘拔電線了,聽見卡一聲線自動的脫落了,還好沒有斷。

  下了台我們把節目看完了,我的心還好了一點,媽媽說不錯不錯!挺好的!呼,終於好了。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單獨演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單獨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