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唐老鴨和一群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老鴨和一群螞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唐老鴨和一群螞蟻。

  有一天,唐老鴨騎着自行車到城裡去,買了一些冰糖和蜂蜜。在回來的路上,裝冰糖的塑料袋破了一個小洞,裡面的一個最大的一個冰糖掉了下來,正好掉在一隻小螞蟻的前面,小螞蟻馬上叫同伴們來搬冰糖,不一會兒,小螞蟻們就把冰糖給搬到了洞里,他們嘗了一口,十分的甜,就準備去唐老鴨的家裡去偷冰糖。他們先從的下挖個通到到唐老鴨的家裡的櫥櫃里,然後拿一張白紙,在白紙上用自己的身子拼成一個字,唐老鴨把信拿到屋裡一看,是一個“鼎”字,他也沒在意,這時,螞蟻們趕緊跑到櫥櫃里,他們一個一個地往吸管里推,不一會兒就把冰糖給推到洞里完了。正在這時,一隻小螞蟻聞到了蜂蜜的味道,便叫其他的小螞蟻把吸管接到這裡來,吸着吸着,被唐老鴨發現了。唐老鴨趕緊用菜刀把吸管切斷,跑到櫥櫃里把裝蜂蜜的瓶子拿走了,瓶子里就剩最後一小口,他正想喝的時候,被一隻小螞蟻吃了,唐老鴨趕緊蓋上瓶蓋,其他的小螞蟻一起拿着一個小石頭,把瓶子打碎了,螞蟻們趕快跑了。

  最後,唐老鴨只好忍着餓,騎着自行車再買了一些冰糖和蜂蜜。

  羅嶺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唐老鴨和一群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老鴨和一群螞蟻 暫無評論